营销助理考试教材

发表时间:2017-01-18 14:51:38 分享:

营销助理考试教材

 

    成功的21世纪营销人员不仅要具备洞悉顾客需求的能力,同时也能够从战略层面参与顾客价值的创造以及企业长期财务绩效的实现。这就要求营销人员在掌握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理念、方法和策略的基础上,遵循法律约束与道德规范,运用人员推销的技巧,成功地寻找潜在顾客,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促成购买决定:同时,作为企业在为顾客选择价值、提供价值、传播价值等顾客价值创造过程的重要载体与桥梁,与顾客发展、建立、维系长期的关系。

    本书共分为17章,包括营销原理与营销实务两个模块。其中,第1~8章营销原理的内容侧重于阐述国内外最新的理论成果与实践经验,让读者系统地了解营销的理论、理念、方法以及策略;第9~17章的营销实务则重点介绍销售人员在与顾客进行关系发展、建立、维系过程中的技巧和技能。

    本书既是中国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资格证书考试的指定教材,也可以作为企业营销管理人员的培训教材或用于高等院校管理类专业学生的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