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经理考试教材

发表时间:2017-01-09 17:09:09 分享:

营销经理考试教材

内容简介

    《中国市场营销经理资格证书考试教材》是专为市场营销经理量身定制的培训和考试教材,分为上、下两册,本书为上册,并附有中国市场营销经理资格证书考试大纲。
    本书共分为lO章,内容包括营销学的基本概念、顾客满意度和客户关系管理、营销战略制定、市场环境分析、市场顾客分析、市场细分和定位、管理产品与开发、定价目标与方法、营销渠道和价值网络、整合营销传播、网络营销和国际营销等。本书含丰富的实例剖析与案例讨论,重点培养读者解决市场营销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书既可作为市场营销经理培训和考试教材,又可作为高等院校经管类学生,以及企业营销管理人员的参考用书。

内容简介

    《中国市场营销经理资格证书考试教材》是专为市场营销经理量身定制的培训和考试教材,分为上、下两册,本书为下册,附有《中国市场营销经理资格证书考试大纲》。
    全书共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如何制订公司的市场营销战略和计划,以及各种对公司市场营销战略计划的实施过程进行控制的方法,包括第l章和第2章;第二部分介绍市场调研与市场预测的方法,包含第3章和第4章的内容;第三部分阐述公司服务营销管理的主要方法,包括第5章和第6章的内容;第四部分介绍公司物流与配送管理的原理与方法,包括第7章和第8章的内容;第五部分介绍销售谈判技巧与销售过程管理的方法,包括第9章和第lO章的内容。书中剖析了大量事例,并在每章后附有“案例讨论”,重点在于培养相关人员解决市场营销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书既可作为市场营销经理培训和考试教材,又可作为高等院校经营类学生,以及企业营销管理人员的参考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