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回顾——社科奖第七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启动会暨高校创客

发表时间:2017-05-08 18:22:59 分享:

10月21日下午1:00,社科奖第七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启动会暨全国高校创客联盟启动大会在中关村创业街隆重召开。


全民观展·领导亲自指导

会前,嘉宾朋友们共同参观了“全国双创周”展示,收获颇多,大开眼界。




与会领导正在创业街上和创客们沟通,指导、交流。



强大阵容·凸显社科奖高大上

会上,气氛和谐、自由,嘉宾演讲生动活泼、深入浅出,掌声不断。



大会现场



中国市场学会会长卢中原致辞



中国民营经济促进会副会长马彦民致辞



社科奖大赛评委会委员、中国认证营销总监、北京营销总监同学会会长张新朋主持



厚德创业圈创始合伙人、清华校友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秘书长邓永强演讲,大学生孵化器如何助推创业



厦门理工大学教授李艳波演讲,营销大赛和创业教育结合实践



中国营销泰斗、中国顶尖营销战略和品牌运营专家路长全演讲,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思维


中国新商会联盟主席、中国国际名牌协会副会长万力演讲,创新的力量



广东盛行天下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雄锋演讲,受益创业、回报创业教育



迪普斯贝思(北京)创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演讲,天使投资者挑选创业者的标准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文经管学院教授孔锐演讲


签约仪式·开启社科奖新篇章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俊玲女士与广东盛行天下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雄锋正式签约,标志着第七届大赛的正式启动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组委会崔老师介绍大赛,本届大奖赴美参赛2个名额,本专科各1个名额



社科奖赛期舞动,拉开第七届帷幕


发起签字·全国高校创客联盟正式成立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黄尧宣读《联盟发起倡议书》



全国高校创客联盟发起单位代表上台进行签字仪式



代表合影,标志全国高校创客联盟正式成立



郭晋川总裁为代表颁发《创客导师聘书》


高端采访·大家迟迟不散场,温暖流动






此两会由中国市场学会和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等院校联合主办,由广东盛行天下电子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出席此两会的嘉宾有中国市场学会会长卢中原,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马彦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永贵,中国营销泰斗、营销战略与品牌运营专家路长全,中国新商会联盟主席、中国国际名牌协会副会长万力、广东盛行天下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雄锋等以及中国教育报、经济参考报、新华网等权威媒体代表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厦门理工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参赛师生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两会是为更好地落实“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国家战略,积极推动施行校园创新创业教育系统的具体行动。此两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会同科技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北京市政府共同举办“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隆重召开,其深远意思非同一般。


10月22日上午10:00,社科奖第七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教师研讨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由于参会教师人数超出预计规模,临时改换大教室。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崔平主持



社科奖第七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组委会副主任赵宏大详解《参赛指南》



教师认真记录。



教师激烈讨论,各抒己见,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黄尧教授表示,要参与就参与全程赛。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王永贵院长讲创业中最重要的是商业模式的提炼与设计,而商业模式中最重要的是价值主张,这是营销的事。社科奖的凝聚力、团结度需要加强。大赛目的服务于人才培养,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是做社会福利事业、公益事业。



广东盛行天下电子有限公司吕总讲解销售细则,并对产品进行生动展示。


教师与企业深入讨论有关细则。


《全国高校创客联盟章程》一致通过



提名王永贵院长担任联盟主席,大家举手表决,通过


10月22日下午14:00,参会老师一同考察3D打印和机器人试验室。







为其两天的活动,圆满结束,社科奖一直在路上,预祝参加第七届大赛的院校师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