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师考试教材

发表时间:2017-01-18 14:57:03 分享:

策划师考试教材

 


本书作为“中国市场营销策划师资格认证考试” (PMAT)考试教材和“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 (UMC)参赛用书,遵照市场策划师职业核心技能要求进行编译,市场营销策划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训练贯穿全书始终;突出能力导向的教学理念,将原有课程、认证考试和营销大赛相结合,削减理论知识内容,补充众多课上、课下技能训练内容;使考生深刻理解营销策划知识的同时,学会分析市场、撰写营销方案策划书。

本书基于以下考虑展开结构并设计内容:
以职业标准对应的绩效指标为设计主线 营销策划核心课程的开发,以教学领域绩效指标为设计原则,通过一系列的绩效指标,使学生明确他们必须理解和掌握的知识和技能。

理论阐述和实际操作相结合 本书在阐述理论的同时,在每个章、节后均辅以“PMAT评估练习或测验”,鼓励学生进一步探索和运用营销策划课程的基本概念,让学生以各种方式展示他们的营销策划能力。同时,每章评估测验中的认证考试题型与试题,可以帮助学生准备认证考试。

编写体例的创新 加入引导案例、广告讨论、SOS职业技能、评估练习和测验等特色栏目,生动活泼,不仅能够拓展学生的知识视野,而且也有助于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提供立体化的教学资源 为方便老师备课和教学,提供视频案例光盘、教师资源光盘和营销策划模版;为方便学生课后巩固知识,完成课下实训活动,配备了学生活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