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总监考试教材

发表时间:2017-01-18 14:55:36 分享:

营销总监考试教材
 


 

《中国市场营销总监资格证书考试教材》是专为中国市场营销总监资格证书考试量身定制的培训和考试教材,分为上、中、下三册。

每册分为二部分。第一部分是理论学习;第二部分是案例研究,每个案例都附有“案例分析指南”,供读者结合营销战略理念讨论和分析,为了方便读者学习,在每章后还附有“本章要点”、“思考题”、“练习题”及“案例讨论”。

本书即可作为中国市场营销总监资格证书考试培训教材,又可作为高等院校经管和营销类专业教材,以及企业营销管理人员的参考用书。

考虑到市场营销总监类型人才的特点,我们确定了与以往教材有较大差异的培训内容,特别是在方法论、基础理论和案例研修方面。学员在学习本教材后,可望在营销理念、分析与管理方面有较明显的改观与提高。

我们相信,经过培训与考试,本教材的目标顾客将具有以下知识结构与工作能力:

1.以系统化、逻辑化、实证化的视野考察组织的营销战略问题。

2.掌握较多的市场分析方法,具有较强的策略研究与制定能力。

3.由知晓一般营销理论向对营销战略的科学分析与论证的转化。